close

抱歉...欠那麼久...呵.


麻煩你點10個人 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))

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 PS:

1:要增加題目(一人增一題)慢慢傳下去增
2:基本題也要回答唷
3:增題目時,要打上自己外號
4: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

∮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?

★〃 嗯.很好...肉肉的..哈..(別打我)

∮你跟她的關係是?

★〃網友

∮你認識他多久了?

★〃忘囉..少說有..4 年.從我弟結婚那天的網路上...

∮你覺得她長的怎樣?

★〃不錯阿 肉肉的..哈..

∮她對你好嗎?

★〃嗯..好像沒有很好耶...因為她有阿拿達.當然要對阿拿達好囉..
對我好..是會害我被情殺.....=_=

∮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?

★〃愛我 不搞三捻四 願意陪伴我..不在忽我身高不足的人...哈. 我看很難.

∮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?

★〃 沒有...有人要應徵嗎?

∮討厭什麼類型的人?

★〃 抽煙..喝酒..吃檳榔...講話都是滿口三字經..

∮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?

★〃 以前嗎..現在嗎..還是未來....看來是都沒有...

∮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?

★〃天阿...那麼多問題...不要再來了....

∮妞妞問:你會穿衣服嗎?

★〃是指打扮嗎? 我不會打扮我自己...但我會自己穿衣服.哈

∮安琪問: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?

★〃嗯...現在都沒了...只有 Wii

∮朱朱問:愛喝什麼?

★〃紅茶...

∮香菇問:有沒有天天微笑阿?

★〃心情好當然有!! 不過近來是越來越煩痛...好累..

∮威Mei問:你是丁丁嗎?

★〃 我老囉..丁丁是什麼意思..不知..

∮Yen問:你相信上帝嗎?

★〃當有時求祂時.祂靈了..我就信...沒事求祂時.偶爾信..

∮阿空問: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?

★〃我喜歡被愛 , 因為愛人我愛的好累..誰叫我都愛錯人,對方又不愛我當然累 =_=

∮水晶問: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,你會怎麼辦?

★〃順其自然 也無話可說

∮愛笑妞問:你今天過的如何?

★〃今天是超級痛苦.但也帶點幸運..

∮笨笨問:現在在聽什麼歌?

★〃沒有聽歌 心情差.說倒歌.倒想聽聽了..感謝提醒

∮小江問:現在幾點?

★〃pm12:55

∮天才問:會很累嗎?

★〃超級累....我可以辭職..不工作囉嗎.

∮水滴問:吃飽了嗎?

★〃吃飽了..等睡覺...

∮呆萱問: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?

★〃 男的朋友..死黨.不錯.. 女的.嗯.有事阿滄.無事退朝型..哈..

∮涵涵問:你會愛上我嗎?

★〃 @_@" 愛上妳會被妳阿拿達打死..我那麼弱小..還是算了..

∮毛毛問:你是哪裡人?

★〃 台北市..生..住新莊..所以是..台莊人. 行嗎..

∮語問:對於”洋蔥”有什麼感覺?

★〃炒起來還不錯吃.

∮月亮棋問: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?

★〃算了..沒信心...還是不要認識好了...

∮阿瑋問: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,你想對他說啥?

★〃 請為老師.及.學生想想..教育改格不是想改就改..也不是愚昧的學習國外做法

∮比比問:欣賞跟愛怎麼分?

★〃欣賞就是看看而已 不具任何遐想 就只是個一眼就忘的東西
愛是你願意花時間與金錢不計任何代價去獨寵
Ps.以上兩句仿照前一位回答者..因為.回答的太好了..哈.借抄一下吧.


∮另一個香菇問: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?! (^0^)

★〃兩三滴吧..心酸時就會哭耶..近來可是都很心酸..哈.

∮瑜兒問: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?

★〃瘋狂的大叫..(當然是要在無人時大叫..呵)

∮r佩問: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?

★〃想想吵架理由..再想想..算啦..朋友是一輩的.

∮大思思問:你現在很幸福嗎?

★〃不幸福...

∮皓d問:你談過幾次戀愛?

★〃 戀愛..指的是兩個人都互相喜歡嗎...那..我一次都沒有...=_=

∮曉咩問:喜歡一個人好?還不好?

★〃 現在開始覺得不好...因為..對方沒喜歡...哈..

∮小亦問:喜歡是什麼 fu ?

★〃你會想一直對他好 對方需要的都會盡力幫忙..可惜的是.對方會當這行為是應該的.沒感覺..

∮丫彤問: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?

★〃 砍了對方............的msn..電話..等聯絡方式... 請別緊張..呵.

∮ET問:如果你剩三個月,你會怎樣?

★〃 開著車子.狂飆..去做一些因為被我善的一面給蓋住的...惡事.. 哈.

∮傻妞問:如果有人跟你告白,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?

★〃 會很驚訝.. 就看自己對對方有沒有感覺..有就..接受啦...哈..

∮烏龜問: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?

★〃 我想回到過去...一切從頭開始..我會努力吃補品長高的..我不會再挑食了..>_<

∮喜菘問:假設你男朋友劈腿..你會怎樣?

★〃 我不是 Gay .所以不用假設., 如果是女朋友劈腿..那就認了分手吧.誰叫我遜.

∮小麥問:你最喜歡什麼?

★〃 打羽球.不用工作.自由自在..

∮嘉嘉問: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...

★〃 呵.這我有遇過..沒怎辦..只能承受.誰叫我遜.
(不過請別說我人很好.在我眼裡.這都只是反話,若我真好.又為何不選我.)

佩佩問: 現在快樂嗎?

★〃 前幾個人問過了..不快樂...

∮猴子問: 讀夜校好嗎?

★〃 嗯.不錯阿..白天工作賺錢.晚上念書補眠..哈..不過要有本事考試過關.

∮漾漾問: 別出題好麻?

★〃 嗯..很好..不過..還是想出題..因為題目就講要出啦...

∮花花問: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?

★〃 瘋狂的大哭一場 .. 現在的我大概年紀大了.眼淚又變豐富囉...

∮楓[涓]問:朋友的意義是什麼?

★〃 不管有事沒事都會來找你哈拉..聊聊.,

∮玟[可愛]問:你是男還是女?

★〃 男

∮小步問:你有沒有很煩?

★〃 有..那麼多問題..不煩才怪.=_=

∮r賴〔〔傻蛋〕〕問:你要當我的寶貝嗎?

★〃 =_=" 不認識你..

∮ 企鵝 =D 問 : 北極有企鵝嗎 ?

★〃 有..不過..南北極暖化了..可能跑光啦..

∮ 阿笨:)問 : 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?

★〃 阿災..有的人很笨.有的人很聰明..

∮ 阿星問: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? XD

★〃 我對男的沒興趣...=_=

∮ 迪奇問: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?

★〃 動物好..活的日子可以很短也可以很長..又自在..

∮ 又是一個香菇問: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?

★〃 嗯..不該吧..他也是為囉學習人好...

∮ 馬祖問: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大家,你們會難過麻??

★〃 馬祖 離開大家是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嗎...嗯..那會唷..因為我都沒去過
結果就被回收啦..=_=" 這要去玩時要辦台胞證耶..

∮ 肉包問:在你感覺到無助的時候都做些什麼?

★〃 大叫..冷靜..再想想...

∮ 綿〃問:幸福的定義是什麼?

★〃 當自己什麼東西都得到 不管是愛情 親情 友情 金錢 還有健康
Ps.採用前一人的回答..因為寫的好.

∮ 肉鬆問:給妳一個願望你想要許什麼??

★〃 我要自由自在.不用擔心沒錢花

∮ 小伶問: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姐妹對自己男友的不滿呢?!

★〃 將事情講開..說明白...看看是哪一點不滿..

∮ 小小雨問:愛情真的是一個謎嗎?

★〃 對我來說..是一個遙遙在望...

∮ 屁屁問:如果能重來 你希望你重來是在什麼時候?

★〃 從小開始..努力吃轉骨藥..努力長高..

∮ 妡問:你幾歲 ? 哈哈 。

★〃 31 =_=" 討厭的問題..

∮ 鬼妹問:無助無力除了哭還能幹麻?

★〃 冷靜.想想思考.要如何走下一步.

∮ 皓子問:妳覺得我帥不帥??

★〃不認識...好啦比我帥..每日一善..

∮ yuki問:這些題目到我為止,大家說好不好ㄚ?

★〃 好又怎樣.一轉又有一堆

∮ 蝦勳問:被我點名到的!你們很可憐!對吧?ˊˋ

★〃 =_=" 不認識你.

∮ ㄚ銓問:如果給你100億但是要在一天內花掉你會怎麼花??

★〃 100億..哈..買高檔地段的地..及房子..相信一天就能買完.等著收租.

∮ 168問:168可不可愛呀?

★〃 算高.. 我也希望能 168...

∮ 鬱筑問:我有哪些優點?
★〃 不認識..所以不知問這問題的人..

∮法師(TP)問:怎麼賺大錢?

★〃 努力..撐的越久領的越多.. 不要問公司付出什麼.問自己能替公司做什麼..
等到自己真的有本事時..再來想吧

∮熊貓問:當第三者會有什麼下場?

★〃 被告..罰錢..失了面子..失囉錢財...

∮阿滄問: 沒的問..因為我沒點人...不想害人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阿滄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