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
. 想不到日子過的還真快...9天假期.已過完.5.天了
.
. 想想這.5.天做了什麼...
.
. 1.將 Linux 架設流程.重新再寫過一次..看來要再多寫才行.因為還記不住
. 2.從初三開始.下午都去打羽毛球..讓自己運動流汗.
. 3.睡覺...吃飯...打電動...逛家樂福..>"<...
.
. 看來我真不會利用時間...嗯..誰叫我只有一人..跟本沒地方去..
.
. 出去玩也要有伴才行阿...看著大夥都一對一對了..我還是..一人..
. 我討厭我的身高..恨死我的身高...算了..認命吧...
.
. 什麼..也有高的和矮的一起阿..喔..那等那天我遇到時.我再求證吧..
. 不然..試問..哪一個女孩會挑和自己一樣高的呢....>_<...
.
. 嗯...加油..新年快樂囉.....
.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阿滄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