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週五起個大早....
看一看天氣還普普..馬上外出吃早餐..因為今天將有羽毛球比賽呢...
整理一下..call 同事.起床...接受挑戰吧..
騎車外出...走.重新橋..過台北橋...到中山北路...待轉
直飆到..美術館..等人...呵..等我同事及我兩位同學...準備
嗯.等到..七點.50 左右吧..人出現囉.. Go...騎上.快車道.
飆進...圓山大飯店...目標後山..羽毛球場地..

往登山步道.走個上坡路..看到囉一個不錯的場地..還沒人打.太陽又照不到..

..開始熱身囉. 嗯.... 因為還欠一個人沒到.所以只能先二打一.呵.
當然只是輕鬆打囉..呵..

因為有賭注..輸ㄉ要請中餐呢..所以要認真比...
終於....贏囉..哈哈..因為對手..有一個很弱..呵..
後來加入囉一位阿姨...蠻厲害的呢.只是..後來我朋友要走囉
阿姨也要走..就幫我們找囉高手來打雙打....

這下可真的是高手耶...好會打..我們就順便請教他們打雙打的規則
還真是覆雜...不過...這樣打起來..超爽的..^___^ 好刺激唷...

其中..我有一次差點腳抽觔... 幸好那場也打玩就換人也休息一下...

就按摩囉我的腳..之後終於不痛了..又可以開戰.....

總之...今天打的羽球..真是最爽快的一次..^____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阿滄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